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4年学生男子篮球、女子排球比赛的通知

新闻作者: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4-10-15

  各学院: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学校教育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积极响应教育部、团中央提出的“三走”活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进一步推动我院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自2014年10月21日起举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4年学生男子篮球、女子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4年10月21日起每天下午16:30开始(周日除外)。

  

   二、比赛地点:学院篮球场、排球场。

  

   三、参赛资格:

  

    1.以二级分院为单位组队参赛,每项赛事的参赛队伍不得少于二队。

  2. 我院各单位凡参加全国高招统一考试正式录取的学生,身体健康,均可代表所在单位参赛。请各参赛队运动员在每场比赛开赛前将学生证、一卡通等有效证件交裁判组组长。

  3、为加大监督力度,防止冒名顶替,报名时请同时上交报名表(加盖公章)及运动员一寸照片一张(男篮、女排运动员照片分别贴到一张A4纸上,在照片下方写上姓名)。

  4.凡违犯参赛资格规定,一经查实,取消该单位比赛资格及成绩,扣除该单位全部保证金,停赛一年,并通报批评。望各参赛单位相互监督。

  

    四、各代表队领队请于10月18日下午14:30 到学院学生会办公室7501递交报名材料(电子、纸质材料各一份),19日上午10:00到学院学生会办公室7501现场抽签分组(报名表见附件)。

  

    五、为督促各队自觉遵守比赛的各项规定,请各队在报名时缴纳竞赛保证金500元。待女篮、男排全部比赛结束一周后两周内到学院退领保证金、获奖证书。逾期一周内不领者不再退还和发放。比赛期间,未违反比赛纪律和运动员参赛资格的,将如数退还保证金。

  

   六、10月20日前将公布比赛秩序册。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报名参赛。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团委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基础学院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