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征稿启事

新闻作者:院报编辑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5-09-18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编辑部隶属于院党委宣传部,报纸为对开四版,向全院师生免费发放。第一版为要闻版,主要报道我院重大新闻和发展动态;第二版为院内动态,主要报道学院和分学院综合新闻及职能部门新闻动态、教学科研探索、教师专访等;第三版为校园文化生活版,主要报道学生创业、实习、考研的“征”途感悟,热点话题评论,记录校内举办的大型活动,以及各学院特色活动侧记等,设有“观点•争鸣”、“创先争优”、“校园人物”、“大学生活”、“心理驿站”等栏目;第四版为文艺副刊,名为“文苑”,设有:“书香茶座”“人生驿站”“关于乡念”、“赤足入海”、“岁月民生”、“情至深处”、“青云漫起”等栏目。各版栏目根据需要不断更新。

  

   为了使院报内容更丰富、格调更高雅和更好地为师生服务,现面向全院师生和校友征稿。(目前主要就第三、第四版对外进行征稿)

  

   一、投稿须知:

  

   1.内容须是原创作品,文责自负;本报有权对来稿进行必要的删改,如不同意,请在投稿时说明。

  2.体裁为通讯、专访、评论、散文、诗歌、小小说、书法、摄影作品、绘画作品等。

  3.字数500—1500为宜,不超过2000字(精彩的稿件可适度放宽要求);摄影作品请配上作品名称。

  4.文稿、图片可以用电子邮件形式发送,也可直接送至宣传部院报编辑部。邮件主题请写:姓名+投稿文章标题,请自留底稿;也可直接送至宣传部院报编辑部。

  5.本报实行稿酬制,作品采用后将定期结算稿酬。

  

   二、投稿邮箱:

  

    1.mspaper@henu.edu.cn (新闻稿) caifeng008@126.com (四版副刊)。

  2.稿件末请注明:作者姓名、院系专业、联系方式及地址(稿件以附件word文档形式发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371-23885832;联系人:李老师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图书馆820室《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编辑部。

  

   本启事长期有效,望广大师生、校友踊跃投稿。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编辑部

  

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