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教育部2016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新闻作者:科研办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03-01

各普通高校:

  

    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6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5〕37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本校的项目申报工作。

  

    各学校须在2016年3月7日之前对本校申报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并打印以下材料于3月10日—11日报送至省教育厅社科处。

  

    (1)在线打印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一览表》(以下简称《申报一览表》)1份并加盖公章。

  

    (2)《申请评审书》纸质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并加盖公章。为方便审核,《申请评审书》的编排顺序须与《申报一览表》的打印顺序一致。

  

    (3)本单位计划内财务拨款账户并加盖公章(如拨款账户有变更,须及时告知社科处)。

  

    报送地址:郑州市金燕宾馆(郑州市农业南路与正光路交叉口向东20米)。

  

    教育厅社科处联系人:刘禹佳,联系电话:0371-69691082。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6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