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新闻作者:组宣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12-23

  2016年,在上级宣传部门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挖掘潜力,凝聚力量,为学院发展营造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浓厚舆论氛围,提升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一年来,学院新闻工作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促进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理工学院等3个学院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李丽等32人为“先进新闻工作者”、赛安宁等70人为“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与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院党委号召全院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必胜的信心顽强拼搏,全力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

  

201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