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建筑、景观、道路名称征集方案

新闻作者:组宣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2-22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人文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影响力和吸引力。结合学院实际,现面向全院师生、广大校友及关心关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有奖征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建筑、景观及道路等名称,具体安排如下:

  

  (一)命名对象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图书馆旁人工湖,图书馆东侧拱桥,一号、二号餐厅以及校园内7条道路,共11个命名对象,具体方位见下图。

  

  (二)命名原则

  

  1、命名应体现学院校园特色、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体现命名的教育性;

  

  2、命名应结合校园坐落、地形地貌、规划布局、建筑特色和使用功能,注意关联性,体现系统性和整体性;

  

  3、名称优美平实,有寓意,文辞简练,命名应采用中文名称,用词简洁规范、朗朗上口,勿使用生僻或多音多义字词,字数应控制在2-5字之间;

  

  4、坚持成熟一个命名一个的原则。征集到合适的名称并得到院内外普遍认同,经学院研究同意后正式命名。

  

  (三)命名要求

  

  1、名称需注明寓意,即对命名的理由作出说明,字数在50至200字之间;

  

  2、提交的命名方案需是本人原创;

  

  3、凡征集作品无论是否采用,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1、入围奖。按本次纳入命名的项目征集到的名称,经专家初审,从11个命名对象中,每项分别筛选5个入围名称,并为入围投稿者颁发学院定制U盘作为纪念品;

  

  2、优胜奖。将本次纳入命名的项目入围名称在学院各个官方网络平台展示并进行公众投票,专家将结合投票结果对各方面进行论证,学院将对最终采用的作品给予200元现金奖励;

  

  3、若所提交的作品重复获奖,奖励标准按就高不就低原则处理;若参加多个项目的命名,最终获奖可进行累加;重名的获奖作品以收到参赛作品的时间先后为序,以时间先者为获奖者。

  

  (五)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3月2日18:00。

  

  (六)投稿方式及注意事项

  

  本次征集活动可采取纸质版或电子版两种参与方式。提交方案时,须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纸质版提交者请将填写好的征集表用信封密封后,在信封上标注“姓名+校园建筑景观道路命名征集活动投稿”送至学院图书馆8820党委组宣部办公室;电子表格可在文末附件中下载,填写完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sworks@126.com,电子邮件名称统一以“姓名+校园建筑景观道路命名征集活动投稿”进行标注。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组宣部


  2017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