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新生报到期间教职工不驾驶私家车入院的倡议

新闻作者:保卫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8-30

全院教职工:

  

  按照学院统一安排,9月2日-9月3日为学院新生报到时间,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9月1日下午开始迎新。现倡议学院教职工9月2日全天、9月3日上午时间段内不驾驶私家车入校,以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如确需进入院内的车辆请于早7点以前进入,并按指定的道路通行限制文明通行(道路通行限制情况附后)。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保卫部


  2017年8月30日

  

  附:进入院内的车辆道路限制

  

  院内交通管制实行单向通行,采取北门进车、东门出车的循环车辆交通方案。

  

  线路:北门进校的车辆,进门直行经过5B宿舍楼(联通营业厅)——大礼堂右转——二号餐厅左转——到达1-4号宿舍楼往南直行——1号宿舍楼左转——体育馆北三岔路口右转后左转——工商银行自助取款左转——学院前广场右转后直行由东门驶出民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