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7年度“自强之星”的通知

新闻作者:学工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2-15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7年度“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和宣传大学生身边的自强典范,为大学生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塑造和展示大学生勇于承担责任、勇于面对困难的形象,以榜样的力量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学子自立自强、奋发成才。

  

  根据本次活动的评选办法,各分院共推选出23名候选人,采取个人申请,学院组织推荐的方式产生,评选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学院最终选出刘星星等10名学生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自强之星”获得者,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同时,号召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奋发图强,努力拼搏,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

  

  附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自强之星”获得者名单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017年12月15日

  

  附件: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自强之星”获得者名单

  

  刘星星 王娟娟 张静敏 张艳文 褚玉婷 张晓霞 程杰 张子龙 李颖 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