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新闻作者:教务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3-08

各分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人应符合以下申报条件

  

  (一)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副处级以上(含副处级)行政职务。不具备应有专业技术职称或职务的,须有两名正高级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二)申报人1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往年承担全国教科规划办、省教科规划办未结项者,不能申报。

  

  二、 材料填报要求:

  

  (一) 申请人认真填写并打印《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评审书》)一式2份,A4纸双面印刷,左侧装订,注意格式和排版要整齐美观。

  

  (二) 申请人根据填报的《评审书》填写《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2份,注意活页“课题名称”必须与《评审书》一致,活页填写时,不得出现课题主持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姓名、单位名称等信息,统一用×××代表。

  

  三、 报送要求:

  

  (一) 申请人将填报的《申请书》、活页各一式2份纸质材料及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1份装到档案袋内,档案袋正面粘贴《申请书》封面,交到所在分院。同时将《申请书》及活页电子版打包用申请人姓名命名提交到分院。

  

  (二) 各分院收齐材料后,于4月3日下班前将申报纸质与电子材料送至教务部,逾期不予受理。

  

  学院教务部


  2018年3月8日

  

  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评审书及活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