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20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举行暑期实习动员大会

新闻作者:王俊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7-04



  7月3日下午,20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在4106教室召开“2018年暑期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特邀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徐晓霞、李天奇、宋永鹏等7位老师参加,理工学院实习带队老师王俊杰、任洁出席大会。大会由河大环规院李天奇老师主持。


  李天奇老师作为本次奔赴日照实习的副队长向大家着重强调了要注意实习安全,以及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实习任务。李老师还通过举例向大家强调了注意安全的重要性,在实习期间要以身作则,以自身行动来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之后,负责具体实习工作的徐晓霞老师通过实习意义、实习内容、实习形式、实习计划和时间安排等五个部分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实习内容涵盖经济、旅游、产业结构、科教文卫、交通运输、生态环境等多个内容。


  最后,辅导员王俊杰老师再次强调了实习纪律与实习要求。各组负责人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树立主人翁意识,照顾好本组成员,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本次实习不仅是对一年来学习的整体回顾和思考,更是对学习内容的实践与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