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专业 召开“青春•那一年•无悔”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李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9-04


  为了让同学们树立发展的目标,明确奋斗的方向,9月3日下午,理工分院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专业在6405教室召开“青春·那一年·无悔”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翟元杰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讲述了两项主要内容,青春无悔以及我们今后的人生规划。会议伊始,翟老师首先通过举例子说明了青春易逝,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我们要抓住青春的小尾巴,不要让青春随意溜走。然后翟老师对大四所面临的考研和就业两种情况作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要求同学们抓紧在校时间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自己选定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生涯路线。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是每个青年人的生逢幸事。本次班会的召开,让大家反思自己的同时,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引导同学们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