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概况

学生会简介

新闻作者:何晓斐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6-05

  学生会办公室:


  学生会办公室主要承担了学生会的文件归档、活动考察、信息沟通以及内部建设等任务。通过本部的工作,可以了解到整个学生会的运作流程、活动细节,在与主席团与各部门的沟通交流中收集信息、整理资料,深入参与学生会内部建设。


  新媒体:


  新媒体以多种途径有效宣传我院大型活动,通过各种海报、喷绘的设计,不断探寻更有创意的宣传方式,为学院设计出更多新颖的宣传品,增加同学们对我学院的了解。


  学习部:


  学习部主管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提高同学们学习意识,了解并反馈广大同学在学习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在师生之间搭起一座桥梁,树立学校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格。



  体育部:


  体育部负责学院内体育活动的组织策划和执行工作,举办各类体育活动,来丰富我院学生的体育生活,调动学生参加锻炼的积极性。并且负责本院篮球队、排球队、足球队的训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