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师会议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9-18

  9月17日上午,理工分院在理工楼6303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分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胡威威主持。


  会上,胡威威首先带领各教师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强调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自觉担负起指导者和引路人的任务与责任。此外,胡威威就开学初巡课、学生出勤率、各专业补缓考安排、学生学籍异动、新生入学教育等具体教务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王新收就近期的资助工作、“三评”工作、学生安全工作、学生考研准备进行了安排,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各项学生工作,以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有利于校风、学风建设为准则,正确指导学生,教育学生、引领学生,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夯实学科基础,锻炼专业技能,丰富实践经验,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