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学生在“迎新杯”篮球赛中首战告捷

新闻作者:邵逸帆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17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迎新杯”篮球比赛暨教职工篮球活动于10月16日下午在体育馆三楼篮球馆拉开序幕。我院出席活动的主要老师有理工分院党委副书记王新收,理工分院团总支书记侯军伟以及各专业新生辅导员。


  在下午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各方选手都表现出了高超过人的精湛技术和默契无比的团队意识。场上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争夺过程异常激烈。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场下观众的心情也随之被点燃,为自己的队伍加油鼓劲的呐喊助威气势磅礴,希望将自己激动的心情传递给场上的球员,带给他们更多的力量。敬业的裁判员在场边四处游走,从多方位认真观察球员的每一个动作,用公平的裁决来为比赛带来更好的观赏性。


  随着最后一声哨音的落地,“迎新杯”首日的比赛也告一段落。我院选手奋勇争先全力以赴,首战旗开得胜为我院一举夺下男篮第一轮与女篮第一轮两场赛事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各方选手再无赛场上的针锋相对气氛,毫无芥蒂的相互击掌拥抱,真诚的为对方今日的精彩表现赞赏道贺。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各院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