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开展 “树团员之风,争做青年榜样”主题班会活动

新闻作者:任蒙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20

  为响应我校关于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和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道德建设。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于10月19日在5302教室召开“树团员之风,争做青年榜样”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辅导员乔墩墩主持。


  首先,辅导员乔墩墩对宪法知识进行了普及,他指出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每位同学所必须遵守并深入了解的,同时他也对所有同学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学会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其次,同学们一起重温《共青团之歌》并观看《共青团团史》,深深的感动着在座的每一个人,同学们对共产党在历史进程中所做出的贡献深感敬意,也因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而由衷地自豪。最后,王子烨、汤恒炬等同学代表发言,他们都表达了做为一名共青团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更要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全体同学对宪法进行了全面的了解,也增强共青团员的拥团意识,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同学们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