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自强之星” 评选活动成功举行

新闻作者:刘书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26

  2018年10月25日上午,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在2401教室成功举办,到场的有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全体成员,活动由班长王晓嵩主持。


  活动之初,王晓嵩向大家传达了本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意义与目的,旨在激励更多的大学生意志顽强、自强不息、奋发有为。接着,他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首先由参与竞选的一一上来演讲,全班同学根据其个人演讲及平时观察进行投票,最后现场公开统计票数,评选出班级里的“自强之星”。整个环节,大家均持着严肃认真的态度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活动末尾,刘书豪同学以75票成为本班“自强之星”。


  本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树立和弘扬了学子自强自立,奋发成才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历史和民族赋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彰和鼓励优秀励志学生典型,为班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