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美其美,理工之美

新闻作者:理工分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30

  秋日正好,青春飞扬。10月27日,2018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十届秋季运动会在民生操场隆重举行。师生们走出教室,来到绿茵场上,英姿飒爽、奋勇拼搏,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赛场上,速度的爆发、技巧的比拼、沸腾的热血、鲜花环绕的荣耀、掌声雷动的瞬间、观众席上此起彼伏的喝彩助威,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不辞辛苦的奔波、裁判公正的裁决……点点滴滴交织成这个秋天民生师生心中难忘的回忆。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理工分院取得了男子16×60迎面接力跑第一名、五分钟八字跳第一、绑腿跑女子组第一名男子组第二名、俯卧撑第二名、拔河比赛第二名、拔河第二名、仰卧起坐第三名、带球绕杆接力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最后的比分叠加后,理工分院荣获第二名。


  他们是英雄,他们是运动健将。他们为自己代言,为学院争辉,尽情挥洒着青春色彩。民生湖畔的金菊迎风摇曳,似乎正用自己的身姿为民生学子为理工分院学子的每一次奔跑喝彩!


  各美其美,民生之美。这便是民生秋季运动会魅力所在,在最美的理工分院里遇见最美的青春,在最美的季节里邂逅最美的灵魂,美美与共,光阴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