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顺利举行团日活动

新闻作者:苗心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22

  10月19日上午,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在1204教室,顺利开展“树团员之风,争做青年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刘旭燕同学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目的与实质,并播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知识的视频,为大家生动形象的讲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接着,团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学先后上台发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当在生活、学习、思想严格要求自己,诚实谦虚,在青年中起到表率作用;要努力学习专业课,提高专业素养,同时也要认真学好政治理论课、关注时政;还要积极参加“三下乡”、志愿服务、勤工俭学、社会公益活动等社会实践锻炼自己。


  本次团日活动内容深刻,增强了班级团组织的凝聚力,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身为共青团员的义务,并鼓励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明确身为共青团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