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专业开展“深入学习宪法”主题活动

新闻作者:刘书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02

  为进一步加深全体同学对我国宪法的认识,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 11月1日下午,理工分院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土木工程专业在1106教室召开了“学习新宪法,践行新使命”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团支书孙瑾文主持。


  首先,孙瑾文给大家介绍新宪法修改的时间、影响及意义。接着,通过对新老宪法的比对,列举并讲解了新宪法修改的内容,与宪法修改的新内容的重大意义,加深同学们对新宪法的理解,增加学习宪法的积极性。最后,孙瑾文以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对本次“深入学习宪法”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深入学习宪法”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宪法学习的兴趣,营造了一种非常好的学法氛围,使宪法深入人心,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带来非常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