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开展“学习宪法修正案”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胡蕊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10

  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为进一步加深全体同学对我国宪法的认识,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于11月9日上午在院4502教室开展了“学习宪法修正案”主题班会,2016级生物工程全体学生参加,班长申双飞主持。


  班会伊始,由班长申双飞支持做发言词,介绍了班会流程,接下来为我们播放幻灯片,依次讲解,分别讲述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的重要地位,宪法修改完善的意义,修改宪法的原则要求,宪法修正案内容解读,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这五个方面的内容。为加深同学们的理解,班长申双飞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视频,班会在大家依依不舍中结束。


  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是维护国家法制统一、尊严、权威的前提,也是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相信同学们在此次班会中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