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路致远,戮力前行!---理工分院第六届党务知识竞赛完美谢幕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10


  早久何当雨,秋深渐入冬。黄花独带露,红叶已随风。一年一度的理工分院党务知识竞赛在细雨寒风、落木萧萧之际如约而至。种树者必培其根,种德者必养其心。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这是时代的呐喊!“怀天下抱负,做未来主人”,这是学校的召唤!“身居理工,心怀天下”,这是理工学院的诉求!


  有基于此,11月8日下午,理工分院在七号艺术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党务知识竞赛。理工分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竞赛。


  本次比赛摒弃传统赛制,采用个人攻守擂模式。赛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等多个部分。首先由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的王明龙守擂,经过两轮紧张刺激的比拼后,王明龙成功守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丝毫不大意,一系列的角逐后,臧涵鑫雨同学守擂成功,夺得了比赛的冠军。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竞赛形式活泼,内容丰富,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互动性”于一体,同学们在比赛中学习,在学习中比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对于党、对于国家的认识。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行,让每一位同学在参与过程中了解了党和我国改革开放的进程与后期规划,为各位同学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