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专业开展“关心你我他”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刘书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24

  为进一步将关爱他人深入到每个同学的言行习惯之中,11月23日下午,理工分院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土木工程专业在3106教室召开了“关心你我他”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裴葳蕤老师主持。


  班会开始,裴老师从宗教方面切入主题,要求学生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尊重少数民族文化风俗,远离邪教,并要留心周围同学的思想状况,一旦发现有信邪教的倾向,要及时上报。接着,她从禁止网贷、兼职安全、传播正能量三个方面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裴老师通过讲述发生在学生身边的网贷、兼职的悲惨案例,使同学们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督促各寝室长做好分内工作。她说,作为寝室长既要对寝室成员的安全负起责任,又要注意传播正能量,为寝室营造一个温暖的氛围。本次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关心你我他”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明白了播散与传递关爱的重要性,关爱他人也是在关爱自己,是在推动社会前进,是我们每一个新时代青年所应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