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应用化学专业召开“意识形态比赛”动员会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29

  为响应学院要求,11月27日晚,理工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应用化学专业在教室2101召开了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辅导员王俊锋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王老师从意识形态的概念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解了意识形态所属范畴和重要性。意识形态是与一定经济和政治直接相联系的观念、观点、概念的总和,包括政治法律思想、道德、文学艺术、宗教、哲学和其他社会科学等意识形式。然后王老师从最近发生的一些负面事件入手,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意识形态模糊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最后王老师动员大家积极参加此次意识形态大赛。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正确的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参加此次活动的积极性。预祝此次意识形态大赛圆满成功,预祝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应用化学专业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