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召开师生座谈会

新闻作者:李照娟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24

  临近毕业,为了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互动,更好地了解学生对未来的规划。11月21日至22日,在6302办公室,理工分院辅导员翟元杰老师分寝室和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学生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主要分四个方面展开。首先,翟老师就老生常谈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安全无小事,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接下来,就人际交往方面,鼓励同学们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让人如沐春风;然后,就寝室关系问题,提倡同学们和睦相处,有幸同住一个屋檐下,应该互帮互助,构建良好室友关系,珍惜集体生活;最后,翟老师询问各位同学的职业规划以及考研目标院校,指出在考研最后阶段,心无旁骛,一心向前冲。


  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而且让同学们对未来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