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召开“树团员之风,争做青年榜样!”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杨瑾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20

  为增强共青团员的拥团意识,调动团员的积极性,10月19日下午,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团员及辅导员王俊锋老师在1205教室以“树团员之风,争做青年榜样”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班会。


  会议开始,由团支书李肖介绍本次班会目的,接着采用放映PPT的形式,详细向同学们讲解了共青团的历史和使命。接下来播放了一段习主席论共青团工作的视频,增加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了解共青团的工作。同学们都认真观看了视频。接着,共青团员自由发言,第一个上场的是团员黄先晴,她表示自己会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执行团的决议,拥护党的领导,并呼吁大家也积极配合,勇于纠正自己的错误,自觉维护团结;随后上场的是团员孔玉婷,她说自己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肯奉献的拥党爱党的人,并且向我们介绍了她眼中的共青团。藏涵鑫雨,齐明杰和程传钦也都相继发言,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本次班会的启发。大家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王老师上台总结发言,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发扬团员的艰苦作风,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青团员和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