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举办“期末学习总动员”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韩卓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10

  为促进同学们的成绩提升,增强自主学习意识,顺利平稳迎接期末, 12月6日,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在3103教室举办了“期末学习总动员”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团支书胡新瑶、学习委员韩佳真同学向大家讲述了对期末考试应该具有的重视态度,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方法、期末复习技巧,并提醒大家注意作息时间;随后,部分班委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学也先后走上讲台,热情洋溢地说出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良好效果;最后,班长张善举同学总结了当前阶段班级的整体学习状态,着重强调了课堂纪律,他说,考试是为了检测大学学习成果,使大家意识到考试的目的及意义,他倡议同学们要勤奋学习、诚信考试。


  此次班会对同学们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相信在优良班风的带领下,同学们都能朝更优秀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