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通信工程召开宪法学习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高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05

  为了严格遵守宪法,自觉维护宪法尊严,12月4日下午,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在2105教室开展了以宪法学习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班长毛靖涛主持。


  首先班长和团支书向大家详细的讲解我国宪法的制定过程,然后向大家讲解了历次宪法修订的内容。接着着重讲解了本次宪法修订案的具体内容。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学习。最后,以小组为单位积极讨论学习心得。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体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同学们深刻地学习到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增强全民宪法意识,是党和国家实现依法治国的基础。当代大学生有义务和责任尊重宪法、维护宪法、自觉遵守和实施宪法。


  这次班会活动很好的弘扬了法治精神,发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认识到宪法意识的培养对于自己人格健全的重要意义所在,使宪法意识真正成为大学生人格心理结构中必不可少的主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