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张议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07

  为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积极备考期末考试,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新生于12月6日下午,在2101教室召开了“积极备战期末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王俊锋老师主持。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首先,所有班委进行前期阶段班级工作总结,对工作中和班级中出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总结。其次,老师对校规校纪进行了重申,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安全问题关乎我们每个人的生命,王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校内外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在了解更多安全问题的同时,能够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最后,老师讲到大学的重中之重就是学习,面对更多的自由时间要学会合理规划,保持一定的自制性,学会抵制诱惑,树立未来方向,不断充实自己。期末考试在即,老师勉励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认真复习,争取在大学第一次考试中考出水平,考出自信。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学习的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抓紧本学期最后的时间,认真复习,在期末考试中都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