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自动化开展“树团员之风,争做青年榜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作者:杨玉虎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20

  10月19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增强同学们对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2016级自动化专业在操场上成功开展了以“树团员之风,争做青年榜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杨玉虎主持,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李林林,王营涛,李航航等同学作为代表积极发言,发表对共青团的认识,提出共青团是青年的先进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役。谈到共青团是为了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随后杨玉虎组织活动让大家谈吐团初衷,同学们争先恐后分享自己的经历,讲得生动有趣,全班欢声一片。同学深刻了解了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学习之外我们应该学习什么,应该怎样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有意义,也使同学们的思想领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活动在同学们的欢乐笑声中圆满结束,效果良好。


  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对共青团有新的认识,宣传了树团员之风,争做青年榜样的精神。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感情的加深。整个活动极富意义,这为班级同学的学习和班级同学的凝聚力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学们也都在团日活动中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