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开展 “树团员之风,争做青年榜样”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李喆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20

  10月19日下午,在5303教室,理工学院2018届环境科学全体同学召开了以“树团员之风,争做青年榜样”为主题的班会,本次活动旨在学习中央精神,全面提高团员学生综合素质,为学校发展和学生的进步创造良好的空间。班会有辅导员老师乔墩墩主持。


  会议开始前,辅导员老师先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宪法教育,陈述了相关法律法规,强调了宪法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宪法有了基础的认识,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团支书李喆讲到作为共青团员首先要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青年。然后心理委员赵霖作为班委代表上台陈述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优秀团员榜样的形象。学生代表周旭的发言情真意切,叙述了自己过往努力的经过,呼吁同学们发奋图强,争做青年榜样。随后,同学们对班会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分为三组,依次推举代表进行发言,班会氛围积极融洽。最后辅导员老师乔墩墩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同学们不仅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而且要加自身道德修养的提升,争做青年榜样。


  此次班会气氛活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努力做一位优秀的团员,为学校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