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开展“迎接四级,备战学期末”主题班会活动

新闻作者:王孟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16


  时近2018年末,在四级考试即将来临之际,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于12月14日上午,在民生校区4102房间开展了主题为“迎接四级,备战学期末”的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穆成瑀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后,穆老师就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什么叫做国家级考试和在国家级考试中作弊将会触犯刑律的问题,接着,穆老师又向同学们讲解了四、六级考试的考场纪律和应当特别注意的事项,特别要求每位同学遵守考场纪律,接着,穆老师就期末考试前的复习问题与大家交流了看法,提醒同学们要早早开始复习,面对考试不要有临时抱佛脚的想法,最后,穆老师就校园安全问题和寒假安全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预祝大家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凭借自己的真实本领考出好的成绩,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寒假。


  通过此次的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提升了对各类考试的重视程度,再次明确了考试的具体纪律与要求,同时也在班级中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复习氛围,带动了全体同学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