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召开“学先进人物,学习模范精神”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李俊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17

  为让同学们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报效祖国,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20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于12月16日下午在3102教室开展了向张玉滚同志学习的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与此次班会。


  首先,班长杨少辉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有关张玉滚同志的简介和先进事迹,接着团支书张健同学通过一段影片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论文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都认真的观看视频,很多同学都被张玉滚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观看完影片,同学们开始了积极地讨论与交流,大家都把自己的感受与对方分享。李恒同学发言表示,要以张玉滚老师为榜样,时时处处都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积极进取。李恒同学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班长宣布此次班会到此结束,班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对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能够做到脚踏实地,不求索取,以奉献为荣,报效祖国,为祖国的繁荣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