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环境工程开展“学先进人物,习模范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作者:梁紫欣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17

  为充分发挥张玉滚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充分学习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全体同学于12月14日下午在5205教室开展“学先进人物,习模范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及践行张玉滚同志的模范精神。


  首先,由团支书梁紫欣同学介绍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张玉滚,汉族,1980年12月生于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是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扎根黑虎庙小学17年。面对艰苦的环境,他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张玉滚先后教过500多名孩子,培养出16名大学生。有他在,村里没有一个孩子失学。2018年9月被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接着,组织同学们观看视频“时代楷模——张玉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张玉滚张玉滚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活动,各位同学积极讨论,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团员,一定要践行张玉滚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争当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