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自动化专业参加互联网认知报告会

新闻作者:李航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08

  12月7日下午,在河南大学金明综合楼2306教室,来自学佳澳公司的汪洋讲师,针对2018级自动化专业开展了一场关于互联网行业认知的报告。


  汪洋老师首先讲解了中国IT行业的现状。中国的IT行业只是刚刚起步,中国每年IT人才需求量大,在这个大数据加人工智能的时代,VR已经逐渐成为了它的代名词。然后汪洋老师还生动的讲解了大数据、数字化孪生、区块链技术等几个专业名词。数字化孪生是影响未来生活的关键技术,是以数字化的方式对物理对象创建虚拟模型,来模拟现实中的方式。最后汪洋讲师讲解了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问题以及企业是如何选择人才的,首先要有专业的技术水平;然后要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最后还要有有良好的综合能力。


  汪洋老师精彩的报告使学生深刻了解到所学习专业的内容、重点应用、发展前景以及以后应该有的发展目标。这场讲座使学生明白了所有的一切都应该立足脚下,生命在流失但是能力没提升就是在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