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李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04

  为倡导同学们诚信考试,提高复习效率,1月2日下午,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在3202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2016级环境工程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辅导员何晓斐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辅导员何老师就诚信考试,考前复习,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提示诚信考试已纳入法律和学生管理规定,望同学们严肃对待,积极备考。接着,由团支书刘海旭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考场告知书及考试作弊处罚规定。最后辅导员何老师指导同学们统计个人的专项学分,并总结班会重要事项,提出了实用的建议,叮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积极应对考试。


  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诚信考试的倡议,明确自己的复习安排,相信同学们能诚信应考,再创佳绩,同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