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大会

新闻作者:刘书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2-27


  2月27日下午,理工分院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在1106教室召开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大会。本次活动由裴葳蕤老师主持。


  首先,裴老师为大家解析了竞赛意义、内容及形式。重点强调了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然后,她鼓励电子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最后,裴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有吃苦的精神,耐得住寂寞的信心;要培养自学的能力,要培养团队的协作精神;要有永不言败的决心;同时做到细心,细节决定成败。学生们也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抢抓时间,把学习的盲区和误区弄懂弄会。


  通过本次“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营造了学习的良好氛围,带来非常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