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专业开展“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群防群治”班委会

新闻作者:刘书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05

  3月5日中午,理工分院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专业在6303教室召开了“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群防群治”班委会。本次活动由裴葳蕤老师主持。


  首先,裴老师针对在校学生安全问题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提出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群防群治的原则,强调宿舍防盗防事故的重要性, 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不使用大功率电器违规用电等。其次,强调学生之间相互监督,铭记外出人身、财产及交通安全事项并提交外出报告,最后,要求以寝室为单位展开关于卫生方面的讨论,总结缺点发扬优点,明确寝室成员齐心协力,共创洁净生活空间。最后裴老师还提出大学生应该有卫生标准,极具教育意义。


  通过本次“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群防群治”班委会,激发了班委们的责任感,营造了热爱生活的良好氛围,带来非常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