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

新闻作者:李倩倩 张雅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01

  2月28日下午,理工学院在5502教室召开了“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晓斐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会议开始,王新收介绍了新一任的团总支书记何晓斐。何晓斐首先发表讲话,她表示很荣幸能够担任团总支书记,期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和各个部门协调工作,带领理工学院走向更好的未来,接着,何晓斐对团总学生会上学期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表示上学期理工学院在男篮、女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挑战杯,各项知识竞赛中也表现出色,这些都离不开团总支学生会的每一个人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从而建设更加优秀的团总支学生会。


  随后王新收书记针对团总支学生会目前的现状,讲述自己的经历,强调大家不忘初心,要对自己有要求,对工作有热情,在保证学习和工作两不误的情况下,能在理工学院这个平台上锻炼学习之外的能力。


  会议最后,王新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和目标,并指出要将工作质量提高上去,将理工学院打造成更加规范的学生组织。而我们作为理工学院的一份子,作为团总支学生的一员,都要抱着对理工学院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为这个蓝图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