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学期 新规划

新闻作者:胡蕊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06



  为让同学们明确新学期目标,2016级生物工程和环境工程专业于3月5日下午在1205教室举行了新学期新规划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何晓斐主持。


  班会伊始,辅导员何晓斐要求同学们做一个学期规划,大三不同于大一和大二,大三是关键的一年,从这学期开始就要行动起来,为以后打下良好的基础;接下来为我们讲述了作为大三学子要考虑学习生涯中的又一个转折点---考研,为同学们普及了考研知识,建议大家尽早准备,前期打好英语和数学的基础,对于择校和专业有疑问的,老师也欢迎同学们向她咨询;最后由两位专业的班长代表发言,在要求同学们在新学期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的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尽早为自己的学习,就业做好规划。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压力、使大家更加明确学习目标的同时,也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打下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