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5级环境工程专业、2015应用化学专业召开考研复试促进会

新闻作者:李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13

  为加强同学们对于考研复试的了解,解除同学们对于复试存在的疑惑和焦虑。3月12日下午,理工学院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和2015级环境工程专业在3301教室召开了考研复试促进会。周文辉教授、翟元杰老师、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及三个专业的考研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翟元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翟老师对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考生表示祝贺。随后,周文辉教授为同学们进一步分析考研复试的步骤。包括同学们需要怎么准备复试、复试前可能会存在的疑虑及其解决办法,以及复试可能遇见的问题。2014级的优秀学生代表站在考生的角度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实战经验,告诉大家要及早开始准备复试并以自信勇敢的面貌去迎接挑战。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复试的理解,更重要的是减轻同学们复试前的焦虑,使同学们对于复试有了更充足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