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召开 “新学期、新目标”及“推优”工作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任蒙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07



  为促进同学们新学期、新目标的建立以及开展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3月5日下午,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在2204教室召开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乔墩墩主持。


  会议开始,由团支部书记介绍“推优”的流程和阐明本次推优的重要性,接着由拟定同学依次汇报近期自己的思想动态、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都表达了对入党的热情和继续努力的决心。辅导员乔墩墩老师对同学们新学期新目标的建立提出了要求,他分别从学习、生活、职业、安全、考证五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不自卑、不放弃,提高自己的学习热情。同时应该强化自身的安全意识并对自己未来的职业有所规划。


  最后,辅导员对同学们新学期的计划与目标进行了总结和并表达对同学们有着较大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努力并且度过开心幸福的一个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