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自动化专业召开 “营造安全校园环境”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张文祥 穆成瑀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20


  3月19日下午,理工学院2017级自动化专业在民生校区4202教室召开了主题为“营造安全校园环境”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穆成瑀老师主持。


  在班会活动中,穆老师从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以及宿舍和谐几个方面,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如何提高防范意识,了解安全知识,学会应对安全隐患和安全问题。在班会中,穆老师特别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危害严重的“网络贷”的情况,并从大家身边的真实案例向我们生动形象的讲述了校园贷的欺骗性与可怕后果,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认清了在校学习的真正目的。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使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在安全的问题上,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营造安全校园环境”,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所以,我们要从内心里真真正正时刻重视安全,认识到它的重要意义,不断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这样,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都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