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召开班委、宿舍长、积极分子座谈会

新闻作者:张议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27

  为了对开学一个月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辅导员王俊锋召集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班级委员,宿舍长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一次小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于3月24日在6号教学楼6302教室召开。


  本次谈话,首先强调安全问题。安全无小事,是一切工作的基础。结合学校的具体地理位置,本次谈话王老师着重强调了交通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珍爱生命,尊重生命。其次王老师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要求班级委员,宿舍长平时多多注意班中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对那些有困难的同学及时提供帮助。最后,王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严格要求,要求积极分子要时刻体现出一名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同学,明确责任目标,坚决履行积极分子的义务。


  本次座谈会会让班级委员活跃起来,明确各自责任,加强对同学们的管理力度;让寝室长认识到自己重要的地位,组织好寝室中的各位成员;让积极分子意识到自己应该具备的责任义务,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