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通信工程、应用化学召开班委、宿舍长、积极分子安全责任会议

新闻作者:高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27

  为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保障学生在校安全,3月25日下午,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和应用化学专业班委、寝室长、积极分子,于3202教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会议由王俊锋老师主持。


  王老师结合近期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详细的向学生讲述安全对学生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高防范意识,了解安全知识,学会应对安全隐患和安全问题。紧接着,王老师向大家讲解集体团结的重要性,并进行了安全责任划分,敦促班委及积极分子,起到带头作用,热心集体,关心集体。引导大家树立为班级服务的正确思想,同学们也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参与班集体活动。


  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大家统一了思想——安全重于泰山。不仅使学生的安全意识有了提高,也让学生认识到保护好自身安全对家庭、对社会的重大意义。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会为团结同学,做好本职工作,打造一个优秀的班集体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