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做先进支部,创文明校园

新闻作者:刘书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27

  为加强学院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学习生活质量,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3月26日中午,理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文明办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一次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俊锋组织。


  中午12点30分,所有成员聚集6303教室由王俊锋老师组织分发和领取劳动工具,并将操场东南角划分给每小组,分别进行打扫。


  在活动中,各位同学均积极响应,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区、责任人。虽然烈日炎炎,但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卫生责任区划分,对各自区域以及周边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枯枝杂草、烟头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做到了全面、彻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认真务实地完成了大扫除工作。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将此项活动常态化,为争创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