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珍爱生命,远离传销

新闻作者:杨瑾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4-15


  传销是一种牟取非法利益,扰乱经济秩序,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行为。为了让同学们增强对传销组织的防范意识,4月10号下午,2018级应用化学全体同学在2101教室召开了“珍爱生命,远离传销”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刘永建主持。


  班长刘永建首先介绍什么是传销,传销的手段以及传销的危害。通过四大传销“洗脑术”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什么是传销,对传销的手段也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解。然后从五个方面讲解了传销的危害,并举出了具体的事例使同学们更加直观的看到传销的危害。紧接着蒋俊华同学讲述了自己碰到传销组织的实例,让大家认识到传销就在自己身边,一定要及时分辨并远离。徐硕同学也上台向大家表述了他对传销的理解,并呼吁大家提高自己的警惕性,远离传销。然后副班长任艺坤告诉大家如何防范传销组织,如何分辨非法传销组织的种种诱因,并告诫大家不要轻信陌生人。


  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传销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增强了对传销的防范意识,也让大家更加充分的认识到,天上不会掉馅饼,更加提高了大家对传销的辨识能力和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