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召开“安全满校园”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祁世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4-18

  4月15日,2018环境科学专业在2204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安全满校园”的安全教育班会,旨在向同学们普及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解决方案,分享身边的安全故事,提高同学们在现实和网络生活的安全防范意识。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老师乔墩墩老师应理工学院要求提出,班会有班长张栋伟主持。


  首先由班长张栋伟传达班会精神,再由包括秦露,段懿娉等四位同学自主上台分享自己经历的安全小故事,拉近安全教育与同学们的距离,提高同学们自身对于人身和财产安全的重视。紧接着主持人与同学们发起互动,做小游戏,提问小问题,充分利用同学们的积极性进一步的加深影响。接下来又利用多媒体器材播放事先准备好的大学生安全教育小短片,从视听上强化了会议精神。最后由班长做最后的会议总结,提出班级今后的安全建设问题以及相对应的解决方向,表扬了同学们对本次班会的积极配合与支持,至此2018级环境科学四月“安全满校园”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由本专业主办的四月“安全满校园”主题班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深入的探讨了校园安全与每个同学们密不可分的联系,多次强调了遵守学生安全守则的重要性。同学们都表示今后会遵守学院以及辅导员老师的要求,注意身边的每一件又安全风险的小事,同时又期待未来三年的美好大学生活带给我们的美好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