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春季运动会理工学院战绩辉煌

新闻作者:李琼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4-25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提高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意识,我校在4月24日上午在民生运动场举行了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历时三天在26日下午圆满落幕。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理工学院方阵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在主席台前变换成气势磅礴的“CN”,代表着China,整齐的“L、G”代表着理工,变换成鲜艳的五星红旗表达了理工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一路走来,赢得阵阵掌声。方队成员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出了我们理工学院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对于本次运动会,理工学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理工学院赢得了荣誉,他们就是我们理工学院的骄傲。最后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这三天的比拼,我院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和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貌,增强了学生的集体意识和身体素质,也为我们整个学校增添了风采,相信在下一次的运动会中,我们理工学院的学子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