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以梦为马,莫负韶华——首届民生杯羽毛球大赛理工学院创荣耀战绩!

新闻作者:马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5-17

3_副本




  5月15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9年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理工学院为响应号召,积极报名参赛,并在比赛中荣获团体赛冠军,再一次为我院争得荣光。


  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赛。各分院代表队由抽签决定对手,采取积分制,三局两胜原则,决出胜负。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员们严格裁决,工作人员细心记录,参赛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其中男子单打的选手挥拍有力,击球时风声作响;女选手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击球的速度力量丝毫不落下风;团体赛上配合默契,进退有度,表现的十分出色,现场的观众们也为热烈的比赛气氛所感染,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大声叫好。


  最后,经过五天激烈的比赛、数场较量,理工学院张亚磊、毛靖涛、程真真、程柳婷、赵迈迈、邓洁、郭菲菲等同学奋勇拼搏,逆流而上成功闯进男、女子组前十强!由我院派出的理工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将各学院爱好羽毛球的同学们聚集到了一起,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比拼,不仅挖掘出了他们内心深处的拼搏精神,还有利于提升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