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18级环境科学学习经验交流会

新闻作者:祁世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5-16

  2019年5月15日,2018级环境科学全体同学与2015级部分环境科学学长学姐于2402举行了学习暨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辅导员乔墩墩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辅导员乔墩墩老师向我们介绍了15级环境科学专业到场的学长学姐,到场的有15级环境科学李德钦、白鹤、刘曼、燕明蕊、郑凯旋、蒙耿剑等六位有丰富考研经验的同学。首先李德钦学长用条理清晰,浅显易懂的话语,平易近人的语气表达了对年轻朝气的我们的期望。他表示,在我们的大学生涯中,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角,要把握好每个可以变得更优秀的机会,才能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学长、学姐都分别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讲,设身处地地为我们将来的学习出谋划策,让我们感到受益匪浅。学长们经验的分享固然重要,同学们之间讨论提问也不可缺少,经历了几轮同学们对未来专业的就业形势以及就业方向的提问,师兄师姐们也向大家分享了每个人独特的见解。最后由辅导员乔墩墩老师总结,建议加强与学长学姐们的交流联系,以达到帮助我们解答学业以及考研上的问题。


  会议圆满结束,学长学姐们关于学习经验毫不吝啬的倾囊相授让我们每个人备受感动。他们传授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是学习的经验,还有千金难买的人生哲理,也促使我们去思考应如何规划大学生涯。希望我们也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