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第一届“理工杯”台球比赛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邓一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5-24

微信图片_20190528161418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全面发展同学们的德智体美,我院举行了第一届“理工杯”台球比赛,并与5月23日下午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涉及理工学院所有专业。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不仅精神集中,而且球技娴熟、各展所长,你攻我守、高潮迭起,展现了台球运动的魅力,在充分秉承“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原则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了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球艺交流和角逐,最终,2017级通信工程的陈庆获得冠军,2017级环境工程的赵浩宇获得亚军,2017级环境工程的朱振文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打造了理工学院一年一度的经典赛事活动,不仅给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机会,推动了台球运动在大学生中的发展,更加促进了大学生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